烟桥边

如果没有遇见你,我将会是在哪里。

跟我一起去创造奇迹吧【重度ooc慎入】

这是一个有很多bug重度ooc的文 慎入慎入

柳生仁相关.

不要打我,我只是一个无辜的路人。

文来自我很久以前的一个段子,虽然笔力不足但还是想写出来。


和我一起去创造奇迹吧。

有私设,以及ooc。

有bug不要问我,问就是我脑子瓦特了。

世.


仁王雅治收到消息回来的那天,下雪了。跟他那年去找柳生一样,很大的雪。

仁王从未想过这一天,柳生竟然是他们之中第一个拍黑白照片的人。

“节哀,柳生医生在连续四台手术后,突然就倒下来了……”

他的搭档呢?

幸村拍了一下仁王的肩膀,轻轻喊了他一声:“仁王。”

仁王雅治看到了国二那年和柳生一起组双打的时候。


是一个冬日,仁王又去找了柳生。在此前,仁王已经骚扰了柳生一个月“要不要加入网球部”了。

仁王是真的觉得,高尔夫无法让柳生释放出他的热血。高尔夫并不适合柳生。

柳生可不是个真如英国遗产一样的绅士啊。

一个月来,柳生受着仁王无尽止的骚扰,绅士的优良风度使他不允许暴打仁王。

这太难了。柳生想,他真想一杆子砸到欺诈师头上,让欺诈师看看绅士也不是好惹的。

柳生想到这,又抬手松松自己挂脖子上的围巾。他怕一会被突然窜出来的欺诈师给勒死。

“哟,柳生君啊!好巧啊!”来了来了他来了。

柳生假装没听到,继续向前走。

仁王倒是不气馁,跟上柳生整个嬉皮笑脸的。

“柳生君,其实今天我是请你去看一场比赛的。”

柳生回头,仁王立刻换上一幅严肃的面孔。

“我仁王雅治在这里非常郑重邀请你,柳生比吕士,可以和我一起去看比赛吗?”说着他从兜里掏出两张票。

柳生知道仁王做这都是为了忽悠他进网球部,虽然他很想拒绝,但他没见过仁王这么认真的样子。仿佛他不去就会遗憾终身似的。

真是头疼啊,仁王君。

“好。”一场比赛而已,我是个绅士,日行一善罢了。

仁王一喜,想着勾肩搭背跟柳生来个哥俩好,结果柳生比他动作更快一步,先走了。

仁王难得在原地愣了一下。

柳生君回头瞥了他一眼。

“仁王君不去看比赛了吗?”

仁王回神,甩了一把自己的小辫子,喜滋滋跟上去。

“去去去,当然去!”仁王这会乖乖走在柳生的左边了,他可不想让好不容易忽悠过来的人跑了。


柳生其实并不讨厌仁王,只是仁王真是固执己见啊。

他都拒绝了那么多次了,还没放弃拉他进网球部吗。


仁王雅治选择了一场四天宝寺的比赛,他拉着柳生窝在一个最佳观看位置。他要让柳生好好看看网球的魅力。

不过有点遗憾,应该让柳生看看立海大的,可惜他们立海大的的比赛这周都没有。不过也一样,希望柳生可以好好看看。

柳生是第一次看网球比赛吗?不,当然不是。

他只是不刻意去看比赛而已。

柳生明白仁王的意图,他一直知道。

他记得很仁王相遇是在去年,回家的电车上。他正准备下车的时候,看到有个白色头发的少年掉了一个网球玩偶,他捡起布偶还给那个少年。是日行一善。

少年说什么一定要感谢他,感谢他这么绅士,一定要把那个网球玩偶送给他。他柳生比吕士当然是拒绝,然后把这当成一次偶然的相遇,抛之脑后。谁想到,第二天就在学校里见到了那少年。

此后仁王其实已经开始慢慢骚扰柳生了,只不过没有这段时间频繁。

日常是怎么样呢?

大概是从到学校的一声早安开始。仁王穿着网球部的队服在校门口等柳生,对他道声早。然后仁王就去部活,把自己搞得汗流浃背,去柳生那边求安慰吐槽今天部长怎样怎样变态。柳生给他倒杯水顺便无情推他出去上课。中午仁王死皮赖脸凑过来,说是和柳生一块吃饭他比较有安全感不会被人抢饭。什么乱七八糟的理由,柳生从没信过他这套,不过懒得拆穿而已,就任了仁王那厮。柳生是学生会副会长,也不是每次都有空配合仁王闹的,这会仁王倒是很上道乖乖去部活,没有部活的时候就在一旁帮柳生处理一些杂事。

“所以说为什么我要帮你倒垃圾?”仁王嫌弃的看看手上拎的这袋垃圾。

“我很确定,仁王君,是你自己偏要来的。没有人强迫你。”柳生从一堆文件里抬头,赏垃圾那边一个眼神。

“puri~”仁王念出无意的口头禅,只好认命去倒垃圾。没办法。

仁王没看到,柳生总在后面偷笑。

柳生比吕士是真的觉得仁王雅治是个有趣的人。

仁王是怎么忽悠他进网球部的?

仁王日常会把话题往网球上引,真的。柳生比吕士连真田弦一郎以前那么稚嫩的照片都见过了。

仁王拿着他的网球拍,穿着立海大土黄色的队服,在他面前挥两下拍子。

“柳生君,高尔夫有让你觉得热血吗?我看你打高尔夫确实像个贵族绅士一样,但是那叫热血少年的运动吗?你知道打网球的感觉吗?那种全身心跟着网球转的感觉。你以为打网球光是需要技术就够了吗?不,远远不够。体力技术速度洞察力等等远远不止,这条路还是无止境的。你会遇到很多有趣的人,和那些人一起为了网球。”

“柳生君,想夺冠吗?”

“立海大二连霸,不觉得很有趣吗?”

“想跟我一起来创造奇迹吗?”

“跟我一起去创造奇迹吧!”


嗯,仁王真是难得说了几句人话啊。

他怎么敢说出“创造奇迹”的?


不过创造奇迹什么的,还真是让人热血沸腾啊。


这天仁王又问了柳生一次,要不要加入网球部。柳生并没有正面回答,只是向仁王道了谢。

仁王是真的觉得他很像在追求人家然后人家给他发好人卡。不,这一定是错觉。

仁王想他是不会放弃拉柳生上贼船啦,不过幸村部长的命令这次可能无法完成了。什么明天部活之前一定要见到柳生,哎,他部长真是不懂柳生这伪绅士的恶趣味。可怜他仁王少年哦,吹了大风淋了大雪,裹紧我的队服开启仁王幻影。

最后仁王也只是叹气说好的。

这天柳生和仁王像往常一样分别走向两边分手了。


第二天网球部部活,仁王雅治耷拉着脑袋,毫不顾及形象坐在地上。还能时不时听到他叹气,口中念念有词。

“比吕这个大坏蛋,让雅治一个人受苦。”“可别是什么面对灭五感啊…… ”“柳生比吕士,以后你入我们网球部了,我一定让你感受搭档的爱。”巴拉巴拉……

幸村和柳在后面看着仁王垂头丧气的,知道仁王任务失败了。

“看来仁王是失败了。”

“柳生君确实不是那么容易拉入伙的。”

“看来就这样了,幸村。”

幸村点点头,正准备回答柳的时候,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。

“幸村君,柳君,日安。”

身后赫然是他们讨论的柳生比吕士。

“或许我应该称呼一声幸村部长。部长,请多指教,我是新来的网球部员,柳生比吕士。”

柳生比吕士最后还是选择加入网球部。


柳生想,仁王的话实在是太让人心动了。

他的确想和仁王一起去创造奇迹。


等等,既然柳生加入网球部了,那仁王是怎么一回事??


仁王雅治梦见了他的搭档柳生比吕士。

柳生加入网球部那年,立海大实现二连冠。

他仁王雅治也找到了一生的搭档。


仁王雅治是被丸井文太喊醒的。

“仁王,仁王!醒醒!”

丸井?

“仁王你在干什么啊!柳生他都等你好久了。”

柳生?

仁王睁开眼睛,使劲掐了把自己。他从沙发上醒来,冲出去。

他看到,有个戴眼镜的男人在门外,逆着光。


“仁王君。”

“哟比吕,好久不见!”


End


评论(10)

热度(6)